中心简介

 

中招采培(北京)技术交流中心是专门从事招标投标与政府采购培训的专业服务机构。培训范围涵盖招标投标法律风险防范、招标投标法律事务与监督管理、招标采购争议解决、招标人实务培训、招标代理机构实务培训、投标人实务培训、政府采购法及操作实务、招标采购项目管理、招标采购专项培训等。

中心成立以来,已举办招标投标及政府采购高级培训班(公开课)一百多期,举办地涉及全国五十多个城市,培训学员一万多人。内训企业包括IT通讯、工程建设和房地产、煤炭电力、核电工业、汽车机电、石油化工、生物制药、钢铁矿山、金融证券等行业近百家。

中心坚持奉行“国际水准、本土服务”基本准则,不断融合国际前沿的管理理念和管理方法,致力于帮助客户提供招标投标专业系统化培训服务,以提升客户价值。利用丰富的信息资源,中心与政府各主要部门、多家行业协会、个研究机构、多家著名大专院校建立了广泛联系,使中心拥有众多的专家资源和社会人脉。同时,完善的内部质量控制体系是我们的培训项目更具有时效性和科学性。